求是新闻 >
白云校区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02 17:27:3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6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白云校区在求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落实“十五条硬措施”有关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处级干部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领学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工作提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克艳就白云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提出工作措施。与会相关职能部门根据白云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结合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围绕防范化解安全隐患进行了发言。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刘照惠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意识要强,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不断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责任意识要高,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排查化解要持久,从机制上着力,把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化解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细抓实;四是工作措施要灵,确保各项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因地制宜符合工作实际,及时落到实处;五是效果检验要显,通过积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六是督查督办要实,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工作责任体系,积极为求是学院办学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