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08 16:12:06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7月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李绿山、杨灏、秦文光、张怀德参加学习。
   会上,陈辉林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了人民日报宣言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秦文光领学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细则(试行)》文件精神。
陈辉林就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总结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意义,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继续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二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探索深入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在精准有效覆盖的基础上,又生动鲜活开展学习教育,使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作为学院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终身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细则(试行)》,认真做好学院分党校有关工作,完成学院分党校基本任务,发挥学院分党校作用,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