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同心抗疫 | 体育系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时间:2022-09-27 16:37:53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有效防控疫情,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9月24日-25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Ik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k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系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召开线上会议,向支部党员发出倡议,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杨洋的带领下,号召全体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和寝室卫生,有效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共筑校园安全堡垒。

Ik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k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系党总支57名在校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自发组织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同学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讲,做好寝室卫生大扫除,协助开展校园清洁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以提高同学思想认识,改变学生卫生习惯,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为目的,以寝室为载体,小组团队开展,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