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白云校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时间:2022-10-01 18:53:1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逢祖国华诞,祝繁荣昌盛。10月1日上午,白云校区于升旗台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欧阳恩良副校长、白云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t1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1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和秋日清晨的微风,国旗护卫队踏着坚毅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随着雄壮威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白云校区冉冉升起,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t1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20级英语专业吴素妮以《青春如火 初心如炬》为主题作国旗下的讲话。她以此次疫情为切入点,同大家分享疫情以来奋然奔赴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的伟大奉献精神,号召广大青年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把青春之美、奋斗之美播撒在为国分忧、解难、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去,带着钻研精神和学习热情,实现全面发展、和谐成长,心系国家、心系时事,始终坚持同心向党,担负起建设祖国、建设家园的重任,在新百年征程上始终不忘初心,一同奔赴皓月星辰。

t1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1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1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校副校长欧阳恩良代表学校党委对疫情发生以来奋斗坚守在白云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表示,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取得了无数光辉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团结奋斗,始终牢记校训,知行合一,弘扬抗疫精神和爱国情怀,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奉献青春力量。(文/陶欢欢 摄/李艾 廖禄怡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