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
时间:2022-10-02 14:03:0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志愿服务源于心,奉献爱心在于行。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果,9月30日下午,我院于求是讲堂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学院党委委员张怀德、团委负责人任娜、党建部田瑜、学生工作部黄成梅等老师担任评委。

tt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总结评选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每支队伍安排两名学生代表在现场进行汇报,全院师生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大会在一段精彩纷呈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伍视频合辑中拉开帷幕。8支实践团队从活动方案、团队组建、项目实施、实践成果、收获体会等方面展开汇报,运用PPT、图片、数据、视频等方式汇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实践团队以理论普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民族团结等方面为重点,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详实的数据、丰硕的实践成果、声情并茂的讲解,展现出志愿者们真情奉献、知行合一的精神风貌和实践成果。

tt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经过评选,“星火计划”知行服务团、“黔延筑梦”知行实践团、“枫香黔路”发展成就观察团获得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tt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子们从贵州到井冈山,再从井冈山到延安,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8支服务队187名师生奔赴陕西延安、贵州毕节、遵义等省内外9个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普及宣讲等社会实践活动,为第二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团 文/梁桃、郭雪、赵丽 摄/周江平、廖禄怡)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