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一行到白云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02 11:14:5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纪委书记赵松一行来到白云校区,与副校长欧阳恩良一起检查指导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同校区师生共度佳节。白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Sr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肖远平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学校侧门,查看校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党员师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认真核查出入校门人员情况,严格执行校园进出防疫要求,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 

Sr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r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肖远平一行还到校园进行了走访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白云校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在校师生亲切交谈,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国庆假期校园巡查值守,强化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和引导,做好师生后勤服务保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Sr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纪委督查组还通过实地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情况介绍、暗查暗访等方式,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