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白云校区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6 20:33:1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白云校区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绍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裴静,校团委书记施昆,白云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求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求是讲堂观看大会直播。学院师生在办公室、宿舍等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收听收看完开幕会直播,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动力,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将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更好指引学院转型发展。
J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编辑:韩开锐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罗太平 三审(校):秦文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