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副校长欧阳恩良为学院教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22-10-25 09:27:0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24日晚,副校长欧阳恩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学院教师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李绿山、葛皓、杨灏,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到场聆听。

e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欧阳恩良副校长围绕报告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结合具体的案例数据重点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欧阳恩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欧阳恩良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要深入学习贯穿二十大报告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党的政治建设基本原则和要求,深入领会报告阐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丰富内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欧阳恩良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相关内容深入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e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欧阳恩良副校长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罗太平  三审(校):秦文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