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历史与政治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2-11-05 09:06:5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4日,学校历史与政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主持工作)带领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人来到白云校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我院领导和相关系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YF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对历史与政治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历史与政治在教学师资等方面对学院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学院领导杨先明、李绿山、秦文光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学生考研、党团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就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园文化、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YF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后,帅永平一行还查看了学院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学生活动等方面材料,并到学院社会科学系进行了参观交流。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