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08 15:42: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8日,学院求是讲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带头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宣讲报告。
 

V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宣讲会上,陈辉林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解读;正处级组织员项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副院长李绿山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秦文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宣讲会以宣讲报告的形式,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V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辉林在宣讲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院办学发展各项工作中,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办学发展的动力。V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