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开展2022年“文明寝室”评选
时间:2022-11-23 10:26:0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切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动创造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夯实寝室文明建设成果,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育人氛围。学院于2022年9月底全面启动2022年“文明寝室”评比工作。经各系实地走访、评选推荐,学院组织评议小组复核,最终在全院推评出28栋509、31栋322等41间文明寝室。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1日、2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院长杨先明、党委委员张怀德、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勇、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唐佩君以及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获奖寝室十余间,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为同学们贴上“文明寝室”门牌。陈辉林书记和杨先明院长在走访学生寝室中,对同学们积极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氛围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文明寝室优秀作风。同时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醒同学门疫情期间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也可以预约“院领导接待日”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老师及学院了解情况并帮助解决。寝室是学院最小的组成单位,就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要团结互助,爱护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Y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也加深了同学与老师的沟通联系,为构建整洁、卫生、有序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摄/刘宽益 唐藤藤)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