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1-25 16:22:5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增强广大同学对校区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的了解,倾听广大同学的心声,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和困惑,切实保障广大同学更好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11月24日下午,学院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出席,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等部门老师和各系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oq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根据收集的各系学生针对自习室、食堂、寝室、校医务室、图书馆等场所反馈的各类问题,结合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就食堂就餐管理,宿舍热水供应、校园医务服务、教室自修室使用等各类问题进行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的解决同学们合理诉求,表示将认真核查相关问题并及时进行培训整改,合理解决同学们反馈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校园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oq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辉林对同学们积极反馈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对校园管理服务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鼓励广大同学畅所欲言,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通过合适的渠道及时反应在生活、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困惑,学院将积极协调解决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各部门服务质量,让同学们在学校更好的学习生活。

oq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为更好的反馈和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丰富了渠道。也体现校区各单位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关怀,为保障同学们吃好、睡好、学好,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文/陶欢欢 摄/罗太平)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