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开展“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评选汇报暨志愿服务交流座谈
时间:2022-12-06 09:55:1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志愿者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各系志愿者协会间的联系交流。12月5日中午,学院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评选汇报会暨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光、党委委员张怀德、政宣中心主任罗太平、党建部田瑜、学生工作部旺梨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由团委老师邓诗璇主持。

Q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邓诗璇宣读活动评分细则,此次评选分为材料审查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各系青分会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分别从各青分会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志愿服务收获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汇报,各评委对汇报进行了综合评分。秦文光为学院2022年“优秀青年志愿者”、“最美抗疫志愿者”获得者李心莲、郑钦钦等6位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得此次评选汇报“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的社会科学系青分会和文学与新闻传媒系青分会颁发奖牌。

Q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优秀志愿者代表2020级英语专业李心莲与“最美抗疫志愿者”代表、退伍军人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郑钦钦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分享志愿服务心得,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志愿服务经历,号召与会师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内外形成“人人爱志愿,人人做志愿,处处有志愿”的文明之风。

Q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秦文光在总结发言中对一年来学院广大志愿者,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各系青年志愿者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时代发展的追梦者,用实际行动让志愿精神闪现出更加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发扬大学生志愿者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并在其中受锻炼,长才干,为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奉献青春力量。(文/赵丽 代宣灵 周爽  摄/唐藤藤 吴丽霞)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