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新学期新起点——体育系召开新学期收心大会
时间:2023-09-04 17:08:03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新学期、新气象的开学氛围,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8月31日上午,体育系在综合楼208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收心大会。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光、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兼体育系系主任刘杨洋、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毕婷以及体育系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军主持。

E2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首先,由毕婷老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要不断夯实基础,强化自我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在实践中积极创新,找准目标,完善自身,加强学习。接着,李军老师强调大家日常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拒绝校园贷,勿轻信陌生电话,不断提高防骗意识。同时,指出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扶,遵守校规校纪,发现异常问题要及时上报,希望大家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明确未来的发展路线,毕业班的同学要做好就业准备,完成毕业所需材料,把握好每次面试机会,积极就业。

E2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其次,刘杨洋老师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同学们聚拢思想、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针对校园安全秩序和网络诈骗等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认真备考教资考试、毕业生省考等,希望大家经过努力都有所收获。

E2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秦文光老师主要围绕校园安全、思想政治教育、职业与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引导,号召同学们用奋斗点亮青春的灯塔。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在新时代的机遇下,勇于挑战自我,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做到面对艰巨任务迎难而上、面对艰难困苦毫不畏惧。E2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新学期开学收心大会,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好心态、调节好状态、调整好时态,迅速把“暑假模式”切换到“学习模式”,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
E2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校):李军   二审(校):刘杨洋   三审(校):秦文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