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贵州师范大学计财处关于学生缴费的温馨提示
时间:2014-09-03 16:55:20 来源: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凡属我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包括二本、三本)高职生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一律采取以下两种缴费方式:
    一、凭学号(校园一卡通号)在贵州省内各地农行营业网点柜台缴费(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请务必保管好农行打印的缴费回单,以备查。
    二、委托银行从联名卡扣缴。学生可将学费、住宿费等应缴费用再增加11元(为金穗借记卡年费10元加保卡金额1元)于开学前一周至9月30日期间存入联名卡中,委托银行代扣学杂费。
    注意
    1、对于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在开学前一周至9月30日期间只存入住宿费、书本费等杂费学生一旦将钱存入联名银行卡中,视同学生同意银行代扣学费,贷款同学多交学费只能在助学贷款到达学校银行账户后才能批量处理,退付到学生联名银行卡中。
    2、遗失联名卡的同学请自己在贵阳市内农行用本人身份证办理一张农行借记卡,并将该银行卡、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复印在一张A4纸上附上联系电话,花溪校区交到行政办公楼东楼213室,白云校区交到白云综合楼三楼白云财务室由学校财务统一办理绑定。宝山校区同学直接在农行贵阳市师大支行办理补办卡及绑定手续。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