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在校参保学生校外门诊医疗费报账通知
时间:2015-06-02 11:37:0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各系各班:
    校计财处和校医院为在校参保学生报销2014年12月1日—2015年5月31日校外定点医院就诊的门诊医疗费。请通知11级、12级、13级、14级参保学生(包括参保的研究生),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到校医院和校计财处报账。
    一、报账时间及地点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早上8:30—15:30,白云医务室办公室(中午不休)。
    二、报账须知
    1、报账依据贵阳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联席会办公室批复有关规定执行。
    2、请带上本人一卡通、医保卡、就诊医院门诊病例、就诊发票等(上课期间在外地就诊需学院出具去外地的证明),经审查后报账。报帐要收发票原件(如需其他报帐用请自留复印件)。
    三、报账程序
    白云校区的同学请先到校医务室审查签字,再到财务室(综合楼三楼)报账。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2015年6月2日
xL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