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求是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6-12-08 13:57:0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媒体运营中心
 
亲爱的同学们:
  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诚信考试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大学生诚信品质的一次检验。为了营造诚信考试良好氛围,树立严谨为学,诚信为人的良好学风,此面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态度,严于律己
  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对待每一门学科考试,用自己的实力交出满意答卷,展现我院学子勤学奋进的严谨学风和严于律己的优良考风
  
    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应该抓紧时间,积累和巩固基础知识,进而解决一些比较难的问题。大家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巩固知识薄弱的学科,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自觉遵守考纪,维护考场秩序,尊重监考老师是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检验同学们不仅要诚信应对期末考试,公平竞争,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同时要弘扬诚信清风正气,树立与不良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牢记慎思笃行,践行博学致新,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实事求是精神,信守承诺,认真学习,诚实考试。要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最后,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6年12月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