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20届毕业生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3-08 15:47:01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招就部
各位2020届毕业生:x1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避免疫情蔓延,同时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有关事项做如下提示:
x1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网络招聘全天候。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已取消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教育部门会组织各地各级政府就业服务机构积极推出网络求职平台,学院也在协同省人才市场、市人才市场等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校园网络招聘会。疫情期间多家用人单位会采取24小时网络招聘新形式,请同学们主动了解网络求职新模式,熟练进行远程视频面试和网络签约等,做到尽早准备,广泛收集,积极参与。学院招就部也会将近期招聘会和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qsxy.gznu.edu.cn/qszsjy/jyxx/)、微信公众号“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二、就业咨询解疑惑。特殊时期,学院进一步优化了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如毕业生需要办理《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就业手续,请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招就部老师联系,老师们将会为你提供指导和帮助。但由于疫情蔓延,若非必要、紧急的手续,请大家安全返校后再办理,切记未接到学院正式通知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同时,学院还开通了“求是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QQ群(群号:35922851)”,及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三、就业诈骗早预防。目前毕业季即将到来,也正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高峰期,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安全,谨防各类就业陷阱,请同学们务必仔细辨别招聘信息及招聘单位的合法性,通过正规途径收集就业信息(如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会等提供的就业信息),注意自身信息安全防范。做到警惕传销陷阱,防范面试骗局,谨防网络诈骗。必要时可向当地人才服务机构或学院招就部咨询、核实。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位毕业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