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致求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时间:2022-09-10 09:26:38 来源: 作者: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
   桃李满天下,花好月正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又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阶段,这对于全院教职员工更为特殊和重要。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奋战在学院疫情防控、校区安全稳定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学院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佳节的祝福!
   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中秋节,78名教职员工和4901名求是学子在学院这个大家庭共度佳节,你们背后的78个小家则无法团聚,这是你们闻令而动的那天就做出的决定。那一天的凌晨,你们轻轻掩上家门,离开还在熟睡的家人,不计“小家”得失,以“大家”为重,奔赴学院,迅速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你们是学院的战士,无畏无惧,迎难而上,坚守一线!
   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教师节,全院教职员工和求是学子在学院这个“大家”共筑防疫屏障,捍卫你们背后“求是大家”的平安稳定,这是你们踏上征途的那天立下的誓言。这些天的抗疫战中,你们及时高效落实政府、学校的工作部署,耐心的敲开每一间宿舍,确认每一个学生的情况,精心准备每一次检测,圆满完成19916人次的核酸检测和9958人次的抗原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你们是学院的守护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共克时艰!
   初心用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是一个个平凡的你们不惧疫情,逆行前进,让我们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得以保障!让我们坚信晨光必将驱散阴霾,团结必将战胜疫情!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虽然目前贵阳市部分区域已经解除静态管理,但学院所在的麦架镇仍属于静态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让我们继续坚守,同心抗疫,以点滴“微光”汇聚求是力量,为早日驱散疫情阴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衷心祝愿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双节”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党委书记:陈辉林
      院  长:杨先明
2022年9月10日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