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求是 >
伴着阳光的周末
时间:2015-11-25 10:15:4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幕依栕

2013级历史学班 幕依栕uE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喜欢这样的秋日阳光,风清凉凉穿梭在身体上,清爽的感觉入了心底,整个人都是那样的轻松与自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的喜欢上了这所学校,喜欢上了一个人的周末。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学校的感觉,真的是不喜欢,我那美丽的大学梦瞬间就破了一大半。还好活力四射搞笑的室友加幽默有趣的老师们的出现,阻止了我想要退学的心。
 

uE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阳光正好的周末,带上自己喜欢的书,随便的在学校里找一个地方我都可以待上好久好久。我一直和我的朋友们说,我喜欢阳光好好的感觉,阳光打在身上暖洋洋的,风时不时的再轻轻吹拂而来,那感觉实在是好的不能好了。这个时候呢,拾一个安静的地方,看自己喜欢的书,不自不觉中就沉浸在了书中的故事情节里,同他们一起敢爱敢恨着。
    看的累了,抱着书漫步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里,一边回味书中的情感一边惬意的欣赏享受沿途的风景。
    林荫大道上,秋叶在跳它的最后一支舞,顺着它的旋律我也舞动了起来,心灵和身体的舞动。看着那落了的满地的的风景,感觉那些和它合影的人也都成了好美好美的风景。突然觉得秋叶它不再只是静美,它亦有它的热闹啊。
    遇上好看的篮球赛,我亦停住了脚步与目光,欣赏着这一群阳光活力的男孩子们。看他们奔跑、跳跃,尽情的挥洒汗水,多么让人羡慕的一群人啊。对于打篮球,我真的是心有余力而力不足,所以,我就成了一个本来是想要去学打篮球的人成了只喜欢看别人打篮球的人。对于,这个爱好我个人觉得是超级好个好的爱好,因为心情好或者是不好,我都可以通过它表现出来,心情好的时候,我大声的呐喊出来让他人也感受到我的好心情,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大声的呐喊,既发泄了不好的情绪还为打篮球的人加了油。所以说,这是多么好的一个爱好呀,抒发了自己的心情同时还可以帮助到他人的好的爱好呀。
    好久没有听到学校里有人弹吉他了,寻声而去,就走到超市门口的篮球场,此时,我的内心是狂笑。
    夕阳西下,我来不及看它的美,听着好听的吉他,看着精彩的篮球赛,夕阳再美,也没有能转移我的目光和心灵。
    听完吉他,看完球赛,天色已晚,虽然有些不舍,还是踏上了回宿舍的路。结果回去的路上路过图书馆,心血一来潮,又在里面待了不小的时光,把美丽的故事也看完了。
    书里的故事美,外面的风景美,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美了起来。这样的周末,是我想要的周末,是我喜欢的周末。
谢谢阳光,谢谢孤独,让我有了这样的一个阳光周末。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