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求是 >
时间:2018-04-07 15:46: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吴婵
   无可耐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它不曾迷恋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的美景。如约的带来了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的丰富多彩,春,是多少文人骚客的梦!多少人为他倾尽了才华描绘。是希望的开始。
   柔柔的轻风拂过脸颊,冰冰凉凉的水珠滴落在手上,抬头看向天空,原来是下雨了。密密的细雨从天空飘落在大地,大地的如鱼得水一般,又再次充满了活力。春雨过后,草儿露出了头,花儿展开了微笑。
   春天,大地的一切都充满了新的希望!正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瞬间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万物复苏。它带走了冬天的孤寂,带来了新的活力。春天,万物的开始!
   柔柔的轻风吹走了严冬的寒冷,带来了春天的暖暖,就如干涸的的小河重新流入了新的水源,有了新的希望。曾经的过去我们或许会有属于自己的荣誉,或许会有遗憾,但不要再去窃喜,不要再去失望,因为这又是一次新的开始,又是新的希望,我们应如百花一般,大树一般,经历了严冬的的洗礼后,在春天到来时更加灿烂的绽放,更加强壮的生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也是一样,过去的,我们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未来的,我们坚定不移的往前走,不停留在过去。
   古往今来,春天一直是希望的开始。农民春天会播下希望的种子,细心的呵护,只为当秋风乍起时收获果实喜悦。我们同样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加油,谱写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使我们的人生多添一份色彩,多一点回忆,少一点遗憾。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也要跟随着春天的脚步,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春天每年都如约而至,不会改变,而我们虽然每年都感受着春天,却不会是相同的,同样的是春天,我们为何不让这个春天更加的生动,更加的丰富。使我们在上个春天犯下的错不再犯,留下的遗憾弥补回来,不会后悔自己新的开始呢?回不去的时光,回不去的过去,看着又是一年春回大地,何不紧紧握住,就算流逝也不失精彩!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是希望开始,是人生的又一个新开始!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