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求是青年】学院开展创业培训讲座
时间:2016-09-30 09:37:21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Vy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响应全国高校春晖联盟推广“创业、创新、创意” 三创大赛的号召,增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和创业形势的了解,正确定位,明确就业目标,9月28日,春晖使者、青年创业导师、共青团贵州省委驻重庆市团工委委员龙运海应邀在求是报告厅举行“春晖大讲堂之‘集众智促三创,聚合力奔小康’创业讲座”。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雪蒙,团委老师任娜,春晖社指导老师张中炀以及学生组织及社团代表近280余人聆听此次讲座。

Vy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聆听讲座Vy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中,龙运海从创业的原因,意义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讲座。详细分析了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要求,并介绍了黔东南州“三创” 大赛的参赛方式、参赛作品内容、奖项等内容。龙运海强调了创业对改变生活质量,树立自信心的重要性。他提醒在场的学生,创业要正确认识自己,明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参与相关活动,培养和坚定信心。
    讲座加深了学生对就业与创业的认识,帮助和指导学生克服就业与创业所面临的困难,同时也为后期的职业规划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春晖社)
 

 Vy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