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喜报】求是学院荣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计划创业类一等
时间:2016-05-30 09:46:08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cR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月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贵州省铜仁学院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贵州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铜仁学院隆重开幕。为积极响应求是学院培养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的号召,为求是学子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求是学子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热潮中,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兼指导老师李军代表求是学院带领参赛队员前往铜仁学院参加贵州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cR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赛团队汇报展示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32所高校推报的132件作品,经过省级复赛的审核评选,最终66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求是学院的创业项目“贵州金牌舞龙舞狮文化传播公司”经过3个月的筹备工作,在舞龙舞狮指导老师喻竞和和李军的悉心指导下,以其独特的优势一路过关斩将进入终审决赛。

cR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领导与求是学院创业团队交谈
    大赛开幕式后,出席领导、嘉宾参观了展区作品。他们向求是学院参赛代表详细询问了创业项目的核心,团省委副书记闵江涛对求是学院的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下午,各参赛代表队对作品进行汇报和答辩,专家评审结合文本与答辩表现对各项作品进行评审。汇报会上,“贵州金牌舞龙舞狮文化传播公司”的汇报人分别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竞争优势和公司战略四个方面陈述创业的ideal,同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答辩代表以高水平的发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cR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领导与求是学院团队合影cR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终,通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定,求是学院的“贵州金牌舞龙舞狮文化传播公司”项目荣获2016“创青春”贵州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省级计划创业类一等奖的好成绩,给团结奋进的创业团队极大的鼓励。  (金牌视角 张欢欢/文  邓巧巧/摄)
 

 cR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