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300余名学生聆听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5-05-11 10:15: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9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现场

 9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聆听创业讲座

    5月8日,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专题讲座在求是报告厅举行,贵州志意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锴,贵州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贵阳市创业指导专家宋喜林,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副主任刘小琴为300余名同学做专题讲座。会议由科技园副主任、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帆主持。
    首先,刘锴以“屌丝到推销之王”的波澜十年创业之路为蓝本,从创业原因、创业条件、创业实践逐一展开,为同学们讲解了创业成功的过程及注意事项。宋喜林本着“行动让改变发生”的创新创业观念为我们阐述行动始于心动、定位成就人生、今天创造未来的创业观念方针。刘小琴秉承“从一而终”的人生态度,向同学们解读了创业、就业前景以及政府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支持政策等。
    最后,专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对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记者  王永言/文  汤念/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