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金牌体育】体育系代表队在贵州省首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11-16 10:33:32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kg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g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体参赛代表与评委合影kg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促进青年电商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践行学院对体育专业人才自主创业的培育理念。11月11日,体育系派出两支学生队伍前往贵安新区,参加由贵安新区管委会主办,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电商云”杯首届贵州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kg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舞龙舞狮让团队进行kg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比赛分为创意设计类、品牌营销类两个组,以六分钟PPT展示和四分钟提问的方式进行。体育系代表队分别通过PPT展示企业概述、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内容的讲解。专业的数据分析、激情的演讲,缜密的思维,以及从容、冷静的态度回答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赢得评委的肯定。最终,晨蚁综合训练团队、舞龙舞狮团队分别获得贵安新区赛区第一名与第十名的好成绩,并于12月中旬,将代表贵安新区赛区参加“电商云”杯首届贵州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
    据悉,青年电商创业大赛的举办,是以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为牵动,通过政策扶持、专家指导、金融支持、基地孵化等方式,挖掘出一批优秀青年电商创业典型,培育出一批优秀青年电商创业项目,积极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金牌视角 王涛/文 陆洪剑 潘光勇/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