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
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学生做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02 15:49:0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积极引导在校学生自信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12月1日中午,学院求是讲堂开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主题讲座。讲座由贵州领航者拓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高级体验教育培训师,贵州师范大学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毕业于我院2008级法学专业的黄稳校友受邀作主讲。学院青马班、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求是讲堂和理科楼501通过现场或视频直播方式聆听讲座。

KD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D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前,黄稳表达了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向在现场和观看直播的学弟学妹们表示问候。他以自己在学院就读求学的有趣经历切入,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号召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努力奋斗。黄稳以自身创业之路展开讲解,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自信、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每一条路对于不同人的适用性进行了讲述。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进程中,要展现出自己的自信,勇于挑战自我,抓住每一次机会大胆尝试,不断改变自己的缺点,通过一点一点的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在大学生活中不随波逐流,要有目标有规划的向成功的彼岸进发,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KD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D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同学纷纷表示,黄稳校友的讲座励志、激奋、有趣,逻辑清晰,内涵丰富,为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打了一剂“加强针”。自信之花常开,自信之音长在。此次讲座的开展坚定了学院学子自信、自立、自强的理想信念,引发了广大师生对于未来规划的深刻思考,为引导在校学子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积极的作用。(文/张兰 赵倩倩 摄/刘宽益 袁梅霖)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