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安全教育

理学系开展“十破十立促思想解放 百日攻坚创平安校园”(一)

时间:2013-04-26 13:17:24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系列活动(一)——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h3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3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怀德老师正在向同学们讲解

h3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根据求是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我院理学系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班于2013年4月16日晚在理科楼402室举行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十破十立,百日攻坚”主题班会活动。学院学生工作部胡剑雄老师、团委卢虹宇老师、招生就业部杨瑶老师、法律经管系团总支书记任欢老师、外语系冉涓老师、教育历政系付啟洪老师、理学系李阳老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梦,求是梦,大学梦”这一活动主题展开,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政治敏感度,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加强本专专业特色的建设。活动中,资环班同学紧紧围绕“十破十立”这一主线,开展了班级大讨论,诗歌朗诵,播放视屏等系列活动。同时回顾了资环班自入学以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
    资环班叶艳霞,杨梅等四名入党推优分子主动向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十八大的感想与心得,由于感悟颇深,思想深刻,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班长冉豪同学总结了自己对十八大新思想的体会。在团支书张育林的带领下,在场同学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悟与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十八大精神,他们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服从组织安排,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此次主题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辅导员张怀德老师表示:本次班会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明白了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党性修养,凝聚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有利于开创我班及我学院风气的新局面,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望我班同学能借此良好机会正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勤奋务实,确立远大目标,将个人的前途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 理学系记者站 吴博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