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安全教育

理学系开展“十破十立促思想解放百日攻坚创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三)

时间:2013-04-26 13:23:0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理学系活动现场y7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7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进行诗歌朗诵中y7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破十立”百日攻坚创平安”的知识,学习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根据班级实际情况,我系2012级数学二班于4月17日晚在理科楼305教室进行以“十破十立兼百日攻坚创平安”的主题班会活动,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文传系雷莒龙,教育历政系黄伟顺,美术系王晓超、廖异猜,理学系石炜、李阳等老师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十破十立”其中的“四破四立”开展主题活动,所谓“四破四立”即:“破除信心不足的思想,树立敢于争先的意识;破除自我满足的思想,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破除墨守陈规的思想,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破除忽视产业的思想,树立工业主导的意识。”活动旨在通过本次班会,让数学二班的同学学习到在风险面前要敢于担当,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的优良作风。各种才艺展示在活动中展示,彰显了数学二班的特色,活动中还穿插了以“十破十立”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使得这次主题活动独具一别。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老师表示: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受教育,提高了学生对问题的认识能力和自我教育能力,促进了数学2班班风、学风的建设。(理学系记者站吴博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