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安全教育

理学系开展“十破十立促思想解放 百日攻坚创平安校园”系列活动(四)

时间:2013-04-26 13:24:2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WL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化学实验现场WL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求是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理学系2012级化学班于4月17日晚在理科楼205教室举行了以“促思想解放、创平安校园、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学院团委王君熠、张怀德,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李阳、文丽君,文传系雷莒龙、钟理超,美术系廖异猜、王晓超,教育历政系黄伟顺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化学班同学根据自己本班特色,为大家演示了特色活动:化学实验“滴水生烟”、“火山喷发”,田茂超主任和杨灏老师亲身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共同见证了化学实验的神奇之处。完成实验后,杨灏老师说到:“这种实验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在场的大家感受到了化学的神奇之处,希望化学班的同学再接再厉,做一些更加有意义的实验。”活动中还穿插了关于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标志的大讨论, 勤俭节约续雷锋精神化学班倡议等活动。观看了《感动中国之谢晓君》的视频,最后以手语舞《感恩的心》宣告了此次活动结束。
    化学班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我们认识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颗高度的责任心,要勇于担当,不断前进,对知识怀揣着崇高的态度去学习,以全新的面孔更好的融入校园。(理学系记者站吴博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