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安全教育

文传系迎接学生工作交流、调研暨“百日攻坚战 创平安校园”走访排查

时间:2013-05-13 12:46:01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NA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调研交流

NA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查看文档管理

      5月8日下午,由学院团委、学生工作部组成的学生工作交流、调研暨“百日攻坚战 创平安校园”调研团对我系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此次调研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学生工作部胡剑雄、李阳等老师组成。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行政副系主任张磊陪同调研。
帅永平主任首先对调研团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为调研团介绍了我系各块工作的运行概貌,让调研团从一个宏观的角度了解了我系的具体情况。帅主任还强调:我系一直秉承着学院“德育为先生为本”教育理念,从学生的实际出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重视学生内涵的提升,以学风促班风系风,同时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真正使发展出来的党员同志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调研团分组对我系各个年级的状况、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认真查看了各辅导员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和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记录,充分肯定了我系各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不够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意见。
      根据走访的情况,调研团对我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杨灏老师肯定文传系的各项工作,他认为我系的工作一直以来都做得很扎实、很有条理,希望我系要继续沿着现在的工作机制前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学生的内涵,关心学生、关注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状况,为切实做好学院“百日攻坚战 创平安校园”的目标而努力。(文传系记者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