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安全教育

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3-31 16:16:0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4w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办公室关于清明节放假通知》(黔求院办发〔2016〕1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4月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2015级学生必须在4月4日19点之前返校并上晚自习,如有课程安排则按照教学工作部的通知执行,4月5日正常出早操。其余年级学生须在4月4日22点之前返校。
      二、有关要求
   (一)各系要在放假前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
   (二)任何组织不得假期组织学生到校外开展活动,辅导员要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时时了解学生动向。
   (三)各系要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好值班人员值班工作。加强本系学生宿舍安全、水电安全、教学场所安全等方面的检查,防患于未然。
   (四提醒学生注意出行安全,选择正规的交通工具,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切实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五特别关注重点学生、留校学生,并随时详细掌握其具体动向。
      三、统计学生假期去向、返校情况登记
      各系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假期去向、返校情况登记并归档,于4月1日中午12点之前、4月4日23点之前以系为单位将《2016年清明节学生假期去向、返校情况统计表电子档、纸质档签字盖章)汇总后报学生工作部李阳老师处。
      四、假期值班说明
   (一)假期值班的时间是当日上午8点到次日上午8点;
   (二)4月1日的夜间值班领导、值班组长及值班人员不变;
   (三)4月4日的夜间值班由4月4日参加假期值班的辅导员组成,2015级辅导员做好晚自习检查工作,值班领导、值班组长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清明节假期值班表
         2. 2016年清明节学生假期去向、返校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633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