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安全教育

【翰墨文传】文传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7-09-15 17:27:1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9月15日在求是讲堂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贵州师范大学保卫何冰洋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由文传系团总支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文传系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讲座。

UY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何冰洋老师在讲座过程中为同学们介绍了省内各高校的各类安全案例,就盗窃、欺诈、抢劫、火灾、溺水、交通事故、传销陷阱、网络侵害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具有紧迫性和必要性,每一个大学生都必须懂得必要的安全知识以进行自我保护。同时,何冰洋老师分析了典型的校园贷等事例,提醒学生要注意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UY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讲座不仅有助于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而努力(文传系记者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