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经彩 律动】“爱--在身边”——法经系PPT演讲赛初赛

时间:2014-03-15 19:30:25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jN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

    本报讯:2014年3月10日,19时,由法律经管系学生会、团总支举办的主题“爱--在身边”PPT演讲比赛初赛海选在13级法律班、经济班同时进行,比赛地点文科楼401、405教室,辅导员杜延慧老师指导,13级法学班、经济班全体同学参加。
   “爱--在身边”PPT演讲比赛是寒假法律经管系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要求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观察身边发生的人物、事件或家乡发生的变化,用PPT和语言诠释“爱--在身边”。参赛选手分别展示自己的PPT并围绕主题向大家演说,由班级公推的十位评委对选手表现打分,每班选出10位选手进行复赛。同学们以轻松流畅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来表现自己对家乡、朋友、亲人、母校的爱。法学班卢美君同学的夸张动作,幽默话语赢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王述莲同学展示的“务川--家乡的美食”钩人食欲,馋水直流;经济班陈瑜的“我--这个人”通过PPT演说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也发出心声---希望在大学交更多的朋友。通过激烈角逐,选出20名同学进入复赛。
    爱的解释有很多,爱国、爱家乡、爱家人、爱朋友……但有时爱在我们身边却不易发现,“发现爱、抓住爱、并爱”其实爱一直都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