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宣传中心举行学生干部换届选举

时间:2014-03-17 10:31:5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Qi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宣传中心干部换届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助推学院宣传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3月14日,我院宣传中心在模拟法庭举行了2014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
    宣传中心主任兼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剑东、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及宣传中心下设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干部换届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涵盖宣传中心下设的9个部门,共27个职位,换届选举分为参选人竞聘演讲、评委组老师或学生提问两个环节,时长为5分钟。王剑东对勇于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对待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希望用平常心对待选举结果,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服务师生。竞聘中,竞聘者纷纷表示在宣传中心这个大家庭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自己也正在一点点的进步,并通过演讲纷纷展现出各自的竞选优势。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显得十分沉着,有条理地畅谈工作构想,表达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结果由本评委组投票结果、参加竞聘者的工作量和宣传中心老师的意见组成,并进行公示。(本网记者 蒋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