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学院举办第二届“求是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汇报会

时间:2017-05-27 13:20:5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了表彰优秀学子,在学院营造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氛围。5月26日,“求是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汇报会在求是讲堂举行。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方,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陈鹰,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叶曦,贵州省教育厅学生处张加超,贵州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万平,学院领导杨先明、杨晓英、帅永平出席汇报会,兄弟院校及我院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汇报会。

7N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N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评选设置了“学业领航、自立自强、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文体才艺和工作垂范”六个类别的榜样学子及提名奖。经各系初审、学院评审等环节,从33名入围同学中选出12名选手参加最终的汇报。汇报中,12名同学分别从自立自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经历和成果,向大家展示了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心系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7N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终,外语系学生马蕾荣获学业领航之星、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生李华秀荣获自立自强之星、美术系学生赵贵荣获创新创业之星、理学系学生王升遥荣获志愿公益之星、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生罗玲荣获文体才艺之星、理学系学生郑音荣获工作垂范之星。帅永平老师以及各高校老师代表为优秀学子颁奖。7N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选结束后,万平对同学们的汇报表现做了点评,她指出,通过举办“求是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汇报会在求是学院内部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氛围,将优秀的同学视为榜样不断改进自身不足,并有意识地成为别人眼中的榜样,严于律己,知不足而后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对外而言,无数个“榜样”汇聚在一起就是求是形象,就有了求是力量。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让优秀成为习惯。
 
7N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在总结中表示,今天参与汇报的同学的出色表现都是日常积累的结果,而这部分优秀的同学又仅仅是学院众多学子的缩影,在他眼中,每一个求是学子都是值得骄傲的。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求是之星继续闪耀,秉承求是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二是希望全体同学以求是之星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记者 宋玉霖  摄影 杨云 江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