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白云校区2016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11-16 18:17: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1月16日,白云校区2016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宣布2016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致开幕辞。校领导徐晓光、赵守盈出席,白云校区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银熙惠主持。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卫队、校徽校训方队、求是学院院旗方队、教职工代表队、求是学院各系代表队、裁判员和学生组织等共14个方队,依次踏着铿锵有力的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各系代表方队和学生组织方队还根据系部专业特色和校园社团文化,设置了别具风格的文艺表演,他们用满身洋溢的青春气息诠释着“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迈着坚定的步伐,朝着更高、更快、更好的目标奋进在这场载歌载舞的盛会上,燃起师生冬日里的热情和不断执着的追求。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党委书记韩卉宣布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致开幕词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开幕式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刘肇军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向在大会筹备和开展期间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及演职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刘肇军指出,随着我国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要求,督促学校必须使学生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举行体育文化艺术节正是检验学校师生体育技能、身体素质的最好途径,是弘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梦想的奥运体育精神的体现。他希望,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在体育文化艺术节过程中坚持贯彻“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把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办成体现人文关怀、团结和谐、绿色健康的盛会。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方队代表入场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裁判员代表宣誓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运动员代表宣誓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集体文艺表演中,《龙腾求是舞龙舞狮表演集强身健体与艺术欣赏于一体,龙狮充满节奏韵律的舞动彰显着体育学子开拓进取、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精神;由2016级全体新生表演的中国功夫扇,动作时而轻柔舒缓,时而刚柔相济,展现着中国功夫以柔克刚、虚实分明的意境;在《印象求是》的拉丁舞、民族舞、千人街舞表演中,表演者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及欢快热情的舞姿点亮每一个梦的音符,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文艺演出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6级新生参与开幕式演出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现场直播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将举行学生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文体类项目。此外,求是学院教职工将赴宝山校区参加三人四足、拔河、长绳接龙、50米迎面接力穿衣等体育娱乐竞赛项目。(记者 张鸿雁 王旗  罗兰 余莹/文 罗浪滔 张平铱 李锦龙 陈敏 李雄/摄)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