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我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6-12-12 16:38: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2月10日中午,我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演出求是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出席,学院师生、社团代表五百余人参加。活动由闭幕式和文艺汇演两部分组成。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怀德主持闭幕式。
    社团学生代表郑鹏飞发言。他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和团委老师给予各大社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各大社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讲话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为闭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各大社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对社团文化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总结经验、再创新高。此外,尹毅还对学院社团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生社团联合会应围绕学院工作中心,不断创新,更好的引导社团发展;二是各社团应以打造品牌社团为发展方向,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提高活动以及社团影响力;三是学生干部要加强团队管理,让社团会员在活动与工作中找到归属感,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投入到社团活动中来。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闭幕式上,尹毅为罗磊刘畅等“十大社团风云人物”颁奖王晓梅为晨曦社春晖社等“十大风云社团”颁奖,帅永平为各社团会长颁发聘书。
   颁奖典礼结束,文艺汇演正式开始,D&M社团和跆拳道散打俱乐部舞蹈《shake》,刚柔并济,尽显青春阳刚风采,德育支教社的舞蹈《相爱穿梭千年》将古典舞的优美风姿展现得淋漓尽致书画协会的绘画与舞蹈相结合的《文笛赋》更是惊四座,让观众们齐齐喝彩最后萤火虫吉他社将尽显年轻人追梦心声的《海阔天空》再现舞台,引得观众们齐齐打开手机照明灯,为他们加油喝彩,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闭幕式文艺演出Oi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自11月开幕以来,历时一个月,本着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原则开展活动。主要分为“琳琅社彩谱华章”社团风采游园会、“携手互助社团联”十大风云社团评选、“风云社团勇争先”十大风云社团人物评选三个篇章。举办期间,学院35个学生社团携手互助,共开展了“冰雪贵州温暖行”主题宣讲会、“瓶水相逢 相聚求是”2016高校漂流瓶等28项精品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更是积极走出去扩大社团知名度。(记者 李小龙 魏晓梅 张平铱 朱海燕/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