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激发团总支活力 增强团组织建设

时间:2018-05-17 10:02:07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学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总支”评比暨团学工作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各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迈进,5月15日,学院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比暨2018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一行应邀参加评比汇报会,并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开展团学工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尹毅、副书记帅永平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参会。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共青团工作实绩评比考核分为基本工作考核、关键绩效考核、特色工作考核三部分,在此前对各系团总支报送材料进行审查、评分的基础上,各系团总支书记围绕一年来的工作亮点与成绩,以及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林也婷对我院各系团总支汇报表现和“党团学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她认为求是学院在各方面开动脑筋为师生搭建展示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师生干劲十足,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同我院加强交流。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系团总支的工作。他希望,我院各基层团组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明确大学作为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将所学、所思、所想、所获落实到实践中去;争做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系部建设把薪助火,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智慧。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公布了各团总支评比汇报环节得分,并希望各系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院系交流,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团学活动,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文明校园的和谐氛围。林也婷一行同我院党团学宣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暑期“三下乡”、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一站式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g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会议有效加强了院系两级基层团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充分调动了各系团总支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院团学工作以新面貌,争取新作为。(文/龙海菊 杨国敏 摄/朱乐 廖继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