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赠书留香,情系求是”活动

时间:2019-05-07 09:40:25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充分利用毕业学子旧书资源。5月6日,理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赠书留香,情系求是”图书捐赠志愿活动,将毕业生废弃图书进行收集并进行有效利用。

iy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根据分组前往理学系毕业生寝室,收集毕业生废弃的教科书、杂志、英语四级考试辅导资料、公务员考试辅导资料、文学作品等各类图书,最终每本书籍均会以毕业生个人的名义记录在册,所有图书将通过整理后摆放到理科楼图书角,供还未毕业的学生学习利用。

iy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赠书留香,情系求是”图书捐赠志愿活动是理学系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每届毕业生在离开求是学院,离开理学系的时候,都会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学弟学妹提供一些资源,同时给予他们更多的期许和祝愿,让书代替他们留在求是,这不仅是一种资源共享,也是一种情怀的传递和延续。 (理学系记者站 李盈姿/文 毛章云 邓静/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