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校园文化

【荣耀美术】美术系举办“意间”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04-10 12:20:09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近日,美术系2016级环境设计(1)班和2017级国画班分别在艺体楼举办了“意间”习作展和书画展活动。两次画展邀请到美术系副系主任张志英、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王君熠、室内设计(消费空间)张入心教授、美术系各级辅导员以及专业任课教师和学生参观。

4b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b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创意独特,展现了美术学子的创作水平,更是专业学习成果的体现。

4b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b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两次画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书画文化,也展现了其他的艺术文化,让同学们感受艺术的魅力,丰富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陶冶师生情操,对于提升专业学习氛围和学生创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美术系记者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