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形势政策

我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预征入伍宣传动员会

时间:2016-04-30 09:41:4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Pq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爱国主义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预征入伍工作落到实处。4月28日,2016年大学生预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在求是广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尹毅副书记吴大军,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以及白云区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我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动员大会由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怀德主持。
1.bmp
 
征兵入伍仪式现场
      尹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引导大学生入伍参军不仅是在高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强军梦和中国梦的现实需要。他希望各系部要号召大学生积极入伍应征,投身我国的国防事业,切实贯彻四个要求: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狠抓落实,做好榜样教育把握政策,扎实做好服务。
2.bmp
 
武装部人员发放征兵资料
      王德瑜围绕入伍基本身体条件、入伍程序、学费资助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任务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又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
      最后,吴大军宣布征兵工作正式启动,就坐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2016年预征工作手册,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记者 黄诗琴 易佰仟/摄)

 Pq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