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形势政策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11 10:13:0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文传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积极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近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了“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举办主题班会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2日,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了“感恩奋斗——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必修课,应当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还通过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更为直观地感受到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对于实现中国梦的自信。主题班会活动为各班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勉励前进的精神品质。
 
   开展诵读活动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各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班级同学的积极组织下,2017级新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诵读十九大内容,其他年级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晨读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十九大,不断激励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引导师生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组织摘抄学习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中国梦的支柱力量,文传学子以实际行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学习,时刻为成为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接班人而努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文传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摘抄十九大重要内容及手写心得体会,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国爱党的初心。 

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m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为文传系各班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品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主题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传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意义重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