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形势政策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组莅临我院开展专项督察

时间:2018-10-13 15:23:5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11日,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廷昌率队,贵州省教育厅社会科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赵祥,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婕,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余昌永,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历泽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对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开展专项督察。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裴静,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人事处副处长李超平,保卫处副处长郭文栋,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制等“六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察。督查组观看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片《立德树人 春风化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致欢迎词,并表示学院将按要求全力配合检查。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做工作汇报,他结合学院实际,从学院的基本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等八大主题对学院“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在师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政治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体求是人充分发扬“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中央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不断以昂扬的姿态向高水平独立学院的目标迈进。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赵廷昌对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院的现存问题,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继续推广和使用“易班”平台进行大学生思政教育。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期间,督查组对学院专项工作资料进行查阅,与院领导、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重点谈话,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文/蔡梦 摄/张平铱 田和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