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思政评估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思政迎评工作简报第一期:积极准备 强化责任

时间:2012-10-16 18:53:5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

  GL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准备会议
         为努力做好求是学院思政评估工作,确保求是学院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中取得好成绩,根据《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普通高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及标准>的通知》(黔教(委)社发[2012]38号)和《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迎接全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精神,9月13日,求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举行了思政评估工作准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王晓梅、帅永平,办公室主任彭虹淞,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党建思政部部长乔婧,宣传中心主任王剑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团委副书记张怀德。  
    万平根据《2012年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工作任务书》,安排部署了各项任务的联系人,要求联系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心态、崭新的精神投入到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工作中。
    各联系人表示,将严肃对待、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思政评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