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思政评估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思政迎评工作简报第三期:加强宣传 科学实施

时间:2012-10-16 19:33:1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

6k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召开思政评估工作再部署会议
9月20日求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召开了思政评估工作再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王晓梅、帅永平,办公室主任彭虹淞,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党建思政部部长乔婧,宣传中心主任王剑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团委副书记张怀德。
会上,各项工作的联系人介绍了资料收集情况,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度,同时提出了任务分解后的重点和难点,探讨解决办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对思政评估工作作了了进一步安排:
一、进行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宣传中心要进一步在师生员工中加大评估工作的宣传力度,制作思政评估工作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评估氛围,号召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形成全员参与、上下同心的工作格局,奋力完成学院思政评估任务。
二、完善办公条件,购置迎评所需物品。各部门根据情况上报评估工作所需办公用品,尽力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
三、科学实施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各联系人将任务分解到各系、各部门,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开展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及时发现了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寻求解决办法,推动了我院思政评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