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职业规划

第五届模拟招聘会“公招”考试举行

时间:2013-05-13 12:59:10  来源:招生与就业部  作者:招生与就业部

vh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模拟招聘会笔试现场vh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月10日下午,求是学院2013年“我的未来,我做主”第五届校园模拟招聘会模拟“公招”笔试考试在阶梯举行。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展现我院对人才培养的践行,此次模拟“公招”考试分为模拟特岗教师考试,模拟西部计划招募考试和模拟公务员招聘考试三个类别进行。参加模拟“公招”考试的2010级学生有近700人,覆盖了15个专业,其中英语和艺术设计的考生相对较多。
   “这个活动给了我锻炼自己的机会,积累一些应试方面的经验。同时,从中我也认识到了,我们在平常的学习过程中不仅要把专业知识学好,还应该去了解,关注本专业以外的知识领域,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社会需要的综合型人才,”参加模拟“公招”的莫茜茜同学讲到。
    十年寒窗苦读,为的是实现鲤鱼跳龙门的跨跃;四年艰辛历练,为的是在招聘会上展现自己的光芒。模招考试是经验的一次积累,更是一次成长的蜕变。(本报记者 龙海菊 蔡启文/摄)

 vh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