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职业规划

了解就业政策 做好求职准备

时间:2013-06-25 16:23:25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7Y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就业指导现场
       为了帮助我系2014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利用大四这一年。近日,由我系10级法学班辅导员武小花老师主讲的“了解就业政策,做好求职准备”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文科楼501成功举行,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就业形势、政策、方式和流程等,10级的同学们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武老师用简洁的语言、结合实际事例,围绕中国目前就业形势及遇见的问题、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的现状、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我系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要实事求是,干字当先,吃苦耐劳,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执着追求。
最后,我系2010级就业讲座伴随着全场的鼓掌声落下了帷幕。(法律经管系记者站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