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职业规划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外勤工助学招聘启事通知(第一轮)  

时间:2014-02-17 10:38:47  来源: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近年来,我院学生在校外勤工助学的比例逐年升高,为规范校外勤工助学管理,保障学生合法权益,更好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由我院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中心统一联系校外勤工助学单位, 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岗位。Bj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单位一:中国光大银行贵阳观山湖支行
一、工作岗位
房屋个人按揭业务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按揭业务流程,成立接单组、合同报告组、系统录入组。总队长 1 名:负责三个组全面工作管理,同时承担支行业务专人岗位。接单组组长 1 名:负责在楼盘现场的宣传、客户情况初审、客户资料收集等工作。内设组长一名,负责排班、监督、资料检查汇总。合同报告组长 1 名:负责处理支行专人审核通过的业务资料,包括基础资料复核、填写合同、撰写调差报告等。内设组长一名,负责排班、对接支行专人领取业务资料、分发工作、收集审核后返回支行。系统录入组长 1 名:负责业务的资料复核及系统录入工作。内设组长一名,负责排班、对接支行专人领取业务资料、分发工作、收集审核后返回支行。
三、招聘条件
(一)全院 2011 级、2010 级在校生(以 2010 级学生为主) 。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形象气质佳。
四、工作时间
每天 9:00 —— 17:00,每周 5 天。
五、工作期限
至少两个月
六、工作酬劳
不设上限,底薪 600 元/月(餐补、交通费除外)
招聘单位二:贵阳市白云区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组织部
一、工作岗位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活动的文案、协调及对外联络等一系列相关工作。
三、招聘人数:10 人
四、招聘条件
(一)全院 2010 级学生党员或预备党员。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三)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四)能吃苦耐劳、踏实认真、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五)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沟通交流及文字表达能力。
(六)在校从事过有关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工作时间
每天 9:00 —— 17:00,每周 5 天。
六、工作期限
至少两个月
七、工作酬劳
面试面议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外勤工助学申请表》 (见附件)后交到求是学院行政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处。
招聘截止时间:2014 年 3 月 3 日(周一) 中午 12:00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外勤工助学申请表
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 年 2 月 27 日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外勤工助学申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3cfecf97d0509d4b9725f9b136ed9c83.doc (29.50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