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职业规划

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基地期中检查圆满结束

时间:2016-04-17 11:43:2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学生工作部

 Nm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月15日,我院学生工作创新基地中期检查会议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长华、贵州医科大学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学生事务管理创新工作的开展。学院副院长杨先明率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专家组开展检查工作。检查汇报会由万平主持。
图片1 (1).png
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张怀德围绕“五大举措”的采取,和稳步推进创建工作、开展“两大建设”,确保基地健康运行、做到“三个合理”,严格使用各类经费、实现“六大成果”,基地建设收获丰硕及启动“三大建设”,做好自查,规划未来五个方面对学生工作创新基地成果进行汇报。
图片2.png
检查组查看学生工作创新基地相关材料
      邓坚就网上大厅实现功能、手机APP的完善及后续开发问题做了相关演示和讲解。专家组一行对创新基地学生学习管理系统、师生对接情况及学院相关政策在“一站式”平台中期运行的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图片3.png 
检查组走访查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实地走访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青春俱乐部。在“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专家组一行询问了教学工作部、办公室等服务窗口的服务工作内容及办事流程,相关工作人员向专家组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专家组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工作运行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求是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创业表示肯定,并对创业学生进行了表扬。
图片4.png
检查组与青春健康俱乐部创业学生交谈    
      在工作检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指出,求是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基地环境优雅、干净、温馨,服务队伍认真、热情、真诚,服务设施齐全。运行成效显著,总体做到了五强:领导强、队伍强、制度强、保障强、成果强。他们就实地参观发现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完善“一站式”服务运行机制;二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服务;三是培养创新理念,做出亮点;四是更好地完成事务服务管理体系。随后,赵平高度赞扬了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基地建设,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手机APP的服务渠道,将成果宣传出去。还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师范作用。
      最后,万平就专家组的反馈建议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求是学院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更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创新基地建设。(记者 陈丽梅 王波 尚文/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