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职业规划

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 培育创新创业人才

时间:2016-03-17 14:30: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LO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3月16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怀德、团委负责人喻竞、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唐佩君、学院创客空间相关人员参会。
相关负责人参加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jpg
图片相关负责人参加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万平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在大学生培育中的重要性,并就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科技园创客空间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学院要抢抓机遇,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根据专业特点,学生特长,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好、更大的平台。
      会后,万平带领相关人员实地走访了创客空间与创新创业中心,就创新创业区域设置、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调研与指导。(记者 王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